(*'▽'*)哦豁

换坑头也不回,不要关注

《一觉醒来,世界都变了样》二

干脆改叫乾坤颠倒算了,短点
好吧八百比丘尼就是bug般存在


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二
  八百比丘尼是一个神秘的巫女,她精通占卜,能预知未来,甚至还长生不老。可以说是见过大世面的女子。整个平安京大概也就只有她能够解答身边伙伴们的问题了吧。
  “所以呀各位,你们都中招了……”
  “中了什么招?你为什么没中?当时你去哪了?”
  “不要那么急嘛神乐,我还不太习惯你们的新个性呢……说真的,占卜之梦告诉我,冥冥中有一股力量正向庭院靠近……”
  “是是是是谁干的?黑黑黑黑晴明那混蛋吗?他他他他想抢走我的博雅吗?!”
  “连晴明先生也这么心急呢。呵呵,其实另有其人,他呀,嗯,怎么说呢……然后我就进城里躲了一晚。”
  ……???一阵三脸懵逼。
  “这进度太快了吧?”这是心慌到不行的安倍晴明。
  “你是不是省略了什么东西啊?”这是急躁到不行的神乐。
  “刚才说了什么吗?”这是迟钝到不行的源博雅。
  “啊啦就是有个厚颜无耻的人他想这么写就写了呗。”
  “哈什么东西?……”
  “又到了我伸张哎呀我去痛正义的时候!”这是肾虚到不行的某个十卫兵。
  什么鬼?四人转身看向任务发起者。只见十卫兵扶着腰,手又在抖,脸也是绿的,活像一片被狂风吹落的叶子:“刚才遇到一个贼眉鼠眼的可疑的人,无奈我今天身子骨弱,想让阴阳师大人帮个忙啊……”
  “报酬是什么?”
  “三至五星蚌……”
  “不去,我家博雅不缺这些东西。”
  “晴明你要命啊!”
  “他不要面子的啊!”
  “那么就我去啦~”最后还是八百比丘尼大发慈悲的接了任务,也给了凄凉的十卫兵一个在现在得来不易的脸。她就地检查了下式神录,正准备召唤出孔雀,驾雀西去时,晴明和神乐两人分别扯住了孔雀的翅膀:“别走你还没解释是谁干的呢!”
  巫女回头明媚一笑:“简单解释,就是设定。”便挥挥袖飞走,不带走一丝云彩,留下三人仍然云里雾里,疑惑至极,甚至即将怀疑人生。

  “什么鬼啊……”乱糟糟贴满符咒的卧室里即使有三个人也只有源博雅不解的嘟囔,“八百比丘尼她说了句话就走了,说的什么什么……”
  “设定。”神乐不给他思考的机会。
  “对,射(ˇ)腚。”
  “不是!设定!”
  “是啊涉……”
  “你还是闭嘴吧。”
  短暂沉默后晴明发问:“为什么都跑到我的房间来?”
  博雅一脸正经:“和你谈谈恋爱。”
  神乐一脸不屑:“阻碍你们恋爱。”
  “啊为什么!?你不应该祝福我和博雅的吗!”
  “对了博雅,你不还要用一目连去打大蛇么。”神乐直接不理安倍晴明侧身问博雅。后者恍然大悟般张开嘴巴,长长的“哦”了一声,一旁委屈巴巴的晴明立马笑容满面:“只要博雅想要,都给,都给。”
  源博雅露齿一笑,晴明心里不知有多美滋滋。神乐转转眼睛,心生一计。



感觉给自己挖了个坑啊,越写越难写

评论

热度(18)